秋壳

大概会扔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来
头像by啊梓君

2018.06.27~7.1

坐上了G406后 下一秒就开始不舍得离开她了。
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这样折磨她了。对我和她来说突然离开都太痛苦了。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珍惜 其实今天我也很开心 虽然没什么玩的 但是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喜欢很喜欢她。
原本以为不会有那么难过 因为想着也在一起很多天了 也做了很多事情了 没有什么心愿了 但是分开的时候为什么比之前还难受呢。在一起的这几天 每天都有一会儿会有点心情低落 不知道这种心情是因为什么 还以为是自己没有那么喜欢她了。看她跟朋友打游戏的样子 跟家里人说话的样子 感觉有点陌生 好像跟我相处时候的样子不太一样....会觉得有点不习惯的在一边插不上话 然后想是不是不太喜欢她了 为什么她跟别人玩的时候我会不高兴呢?
但是她那么好 好多次她对我好的时候我都不珍惜 责备她乱花钱..责备她浪费....责备她一直让我吃东西喝水很烦....总是会想到有人跟我说 你就是不知好歹 有个人对你那么好你都不懂珍惜。明明那些都是在对我好 都是她的优点。
本来偶尔会冒出的以上的想法 在我突然决定今天要走的时候全都消失了。要是不喜欢的话怎么会这么难过呢 有的时候会觉得生活习惯和消费水平方面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消极的想着是不是合不来啊..但是她明明可以生活的更好却都一直在迁就我 为了能让我开心一直在改变自己。回想起来现在总是会跟她吵架 她一直都没变啊...其实只不过是我心态变了 我总想着跟她在一起的话以后怎么办 根本没有想过就算不跟她在一起也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了啊。她那么好 不管是三观还是性格都很让我喜欢 而且又对我很好 我明明离开她都不行 还说不想依赖她什么的。回想了一下这些天的很多事情 又翻了翻以前记的一些糖 觉得她真的是没有变过 一直对我都那么好 想要以后好好珍惜她 和她继续在一起很久很久。
记一下这几天的流水账吧 周三晚上到武汉 吃了麦当劳 她觉得很便宜 没有招待好我。一起看了德国对韩国的球赛。
周四觉得时间很多 悠悠闲闲的中午起床 吃了拉面 被夸了手机壳好看。稍微逛了街 买了白丝 回去打游戏 打游戏的时候有点不高兴 因为梓梓完全顾不上理我 晚上出来买了好吃的面包 吃了汤包 吃了年糕 随便逛了逛商场。晚上看了两集镇魂。
周五说好要穿lo出去玩 就起来然后化妆 穿衣服 收拾了自己很久 然后自以为很好的出去了。她非常有耐心的给我拍照 陪我去任何地方给我拍好看的照片。带我吃喜欢的蛋包饭 陪我吃鲜芋仙 去一方乘凉 去逛小画展 去书店 在卫生间里超级大的镜子前拍照 我好喜欢跟她合照好多好多张啊。又陪我去抓娃娃 打舞萌 买了好喝的满杯西柚 吃了排骨米饭。晚上回去洗澡 看镇魂 很累所以好像立刻睡觉了。非常非常充实的一天 我们都很开心。但是听说晚上做了噩梦呢 我趴在她身上睡着了 然后突然动了一下吓到了她。
周六 起床 然后收拾东西 退房。去吃了好吃的豆皮和热干面 跟她打电玩 然后下午去奶奶家。在家还是很多不方便呀....我果然很想跟她独处 她在家人面前我完全不能跟她亲密呢 很早的洗完澡 很早的吃饭 见到了她的妹妹 哈哈哈很可爱..也有点好笑。。然后妹妹走了 我们一起看镇魂 一起玩双人小游戏 太早的没事做 容易让我觉得无聊想着没事做了还不如回来复习。但是现在觉得有这个想法的我真是个傻逼。躺在床上 想着大概是最后一个晚上 不舍得她睡 拉着她说话 很晚才睡。
周日 起床吃了奶奶带的早餐 很好吃 很饱 十点就出门去玩了。在解放公园 觉得很惬意 只不过在说车票的事情没什么心情欣赏风景。逛了逛商场 她一直开导我说不要这么犹豫 她也很急。大概就像我看她很急的时候想劝她冷静的想一想不要冲动一样吧。去了一直没去过的东湖 天气不是很热 想教她骑自行车 但是很不巧没有小蓝车 大概是上天不想我在她面前骑车吧哈哈哈 她一直不太开心 我心疼的要死。后来一起去商场 吃鱼 鱼超级超级好吃 给室友带了鲍师傅 跟她一起吃了许留山 好像没有想象的好吃?她看见良品铺子 跟我说要买零食给我在车上吃。然后去高铁站了 很早就到了 她喂我吃薯条 给我点了我超喜欢的香蕉派。抢走了她的花露水 我也很喜欢那个味道 而且闻到就会想到她。然后把自己的小扇子送给了她 她说会好好珍藏。
满脑子都是她有多好 见面还是好的呀 让我又重新想起来她对我有多好 每一个细节都那么好那么细心 好喜欢好喜欢。都怪我一直斤斤计较花多少钱 多了很多没必要的烦恼 下次去找她就好好玩 不要再因为钱的事情担心了。

评论

热度(3)